close

這幾天,我一反常態的很想發篇感謝文,

因為我深深的感受到許多人的關懷!

 

整個婚禮,只有一件事我比較在意,那就是我們的婚禮影片,

我覺得常見到影片發生一個問題,那就是流水式的帶過一切,

其實我覺得不是新人不用心的問題,而是因為大部分都是委託專業人士製作的,

專業人士所做的影片當然很不錯,技巧,效果,流暢度都很棒,

只是,

他們不是當事人,也不是親友

所以要他們去表達兩個陌生人的一切這真的是有點天方夜譚了....

由於我們也沒有所謂的婚紗公司製作,加上之前做求婚影片時讓我有點認不清自己的實了....

所以我就告訴Nikki影片我來做吧~!!

而這簡直是痛苦的深淵壓~~

一開始我閃過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,什麼 我的英雄夢啦~ 勇者鬥惡龍啦~ 我的失憶老婆啦~ 

覺得很有創意,但是在執行面上難度真的是太高了....

一直到參加了朋友的婚禮,我才豁然開朗了,

其實搞一堆花招,不如好好的訴說我們的故事就好,

簡直就是武學的最高境界,無招勝有招阿!!!

但是我覺悟的有點晚,這時候只剩兩個多禮拜就是婚禮了........

(其實有很大的因素,是因為我都在玩神魔之塔XD)

(Nikki常在我轉珠的時候,提醒我影片的事....我依舊是不知死活)

 

所幸一開始我就有請教比較熟悉影片製作的摯友Y,他說了句很動聽的話:

好啦~其實我也是可以幫你做啦~

顆顆,這也是我一直有恃無恐的主因之一阿!!!!

 

在這最後關頭,在我開竅之後,我就剪接了影片的故事+字幕,打算之後請摯友Y直接指導我技術性的問題,

但大家都太忙了,最後他決定直接幫我後製完,

這時候離婚禮只剩一個禮拜,三個影片,我只編好兩個...

 

但劇情就是這種時候進入高潮,想不到在我冒死參加朋友婚禮時,我的另一個摯友B主動開口說要幫我做影片,

媽呀~我簡直要痛哭流涕了,我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有這種朋友,

所以我的戰力現在集中在最後一個影片,

而此時我也發現我有許多瑣事還沒處理,真的是有點焦頭爛額...

 

又再隔天,當我詢問極少連絡又該死不填資料的摯友H婚宴出席的事情,

他竟然也主動的問我是否需要幫忙製作影片,

那瞬間,我覺得他一定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,喔~真是太耀眼了!!!

所以我就忝不知此的直接說好了~顆顆~

當天我做好草稿的影片已經是凌晨四點了.....離婚禮剩下五天....

 

這兩個禮拜來,每天都是凌晨三點後才能入睡,

當我在為求婚影片上字幕的那天,真的好累,但我想到我的朋友們也為了我的婚禮挑燈夜戰,還是要肉麻的說聲真的很窩心...

當我的朋友被病人搞瘋,還是抱著疲憊的身軀跑來我家幫影片做微調,我實在是有點不忍心,深深的覺得對不起他阿...

當我在凌晨三點,開車跑到朋友家拿檔案,看著他滿布血絲的眼睛,他還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一堆注意事項,噢...真的是有點催淚...

當我已經對成品心滿意足,他卻比我還龜毛的挑三揀四不斷修改,看得如此重要

當Nikki告訴我說,你朋友都好可靠喔~我回答她說"對阿~當然~"時內心的驕傲 

 

當我在凌晨四點,開車返家的路途上,我突然懂了什麼是"君子之交淡如水"

在我最危急的時候,這些義無反顧的朋友陪伴著我,或許我們平時不連絡,但是你就是知道這傢伙是我的摯友!

你會願意幫他,雖然他平時有點討打,你會希望在他人生重要時刻不缺席,更希望能參與其中,

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我很慶幸我的人生裡擁有這樣一群朋友!

 

但這不是全部,其實還有其他朋友有主動的提起,

"你的婚禮怎麼樣,有沒有什麼要我幫忙?"

"你弄得怎樣?想說你都沒來找我幫忙"

"你有沒有要我弄什麼阿?我這禮拜可以排假"

"ㄟ,你有什麼要幫忙的要記得講阿?!"

 

每一次聽到這樣的話,內心真的是一陣感動,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友們,

但是的確沒有什麼特別需要麻煩你們的地方,不然我當然是不會跟你們客氣,

因為今天如果角色互換,我也會這樣問你們,謝謝了~

 真的感謝你們,陪伴我達成這個挑戰,讓我沒有遺憾,

 

一切一切,我都謹記在心,祝我們友誼長存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Jh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